《八十天环游地球》读后感[300字]
我很喜欢《八十天环游地球》这本书,书时说的是一位叫福格的人和他的朋友打赌,说要在八十天内环游地球一周。八十天内必须准时回来,不然就给朋友2万英镑。他们说好规定后,福格就带着仆人路路通一起出发了,开始了环球旅行。一路上,福格和仆人遇到了许多困难和危险,但他们都勇敢地克服了,回来的时候正好没有超时,最终获得了成功。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只要努力,就一定会成功。这本书是谁写的呢?原来是法国的儒勒凡尔纳写的。我喜欢这本书!
说努力不一定会成功,你还会拼命地努力吗?如果现在你努力了还没有成功,只能说你的努力远远不够! 中国有个人叫胡锦涛,你现在采访他中国能不能实现十一五规划?他会说只要全国人民团结奋斗一定能实现十一五规划,而他会不会说也不一定试试看吧?
所有的成功者都坚信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