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八十天环游地球》读后感[400字]
这个暑假我读了很多书,其中,我最喜欢的是《八十天环游地球》,我来跟大家说说吧。
这本书的 主人公是一名叫斐利亚·福克,他是个很严谨的英国绅士。他身边有一个老仆人,叫詹姆斯。有一天,福克先生要刮胡子,詹姆斯应该送来华氏八十六 的热水,但他送来了八十四度的热水,于是被辞退了。新仆人叫路路通,他很能干,他当过歌手,马戏团的演员,还有消防队队长。
有一次,福克先生跟几位牌友打赌两万英磅:80天内能不能环游地球,福克说能,几位牌友说不能。为了完成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,福可先生分秒必争的当晚就出发了,开始了环球之旅。为了证明他去了哪里,他凭各地的签证为证据。他去了巴黎、苏伊士、都灵、布林迪西、科尔比、加尔各答……其中,几乎所有的不幸都遇上了:被人跟踪,遭人绑架,与人对簿公堂……但他还是奇迹般地回到了出发点。
读完这本书后,我仿佛身临其境,跟几位勇敢的人一起了解各个地方的风土人情,在快乐中学习、增长见识。
看完这本书后我也想要环游地球了,我也要像主人公一样,坚持不懈永不放弃,在80天内环游地球。
同学们,如果想了解多书中更多有趣的故事。